TecnoPhantomVFlip设计处理器等细节网上浮出

2024-03-01 14:48:23 科技 >
导读 不久前,Tecno发布了其首款水平可折叠智能手机PhantomVFold。现在它也可能很快推出PhantomVFlip。一家电子商务网站最近展示了PhantomVFlip...

不久前,Tecno发布了其首款水平可折叠智能手机PhantomVFold。现在它也可能很快推出PhantomVFlip。一家电子商务网站最近展示了PhantomVFlip的外壳,并最终透露了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

GSMArena在电子商务平台Vopmart上发现了此案。这家智能手机外壳制造商已经开始销售PhantomVFlip的外壳和其他配件。在此过程中,他们最终也透露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因此GSMArena分享的图片暗示了圆形前显示屏。除此之外,我们甚至可以在同一位置发现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相机位置和圆形相机模块与我们迄今为止在翻盖手机中看到的有所不同。这可能会让TecnoPhantomVFlip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圆形岛屿一侧的情况。

这些图像进一步显示,我们可以获得一个扁平的电源按钮,该按钮也将用作指纹扫描仪。这与位于可折叠面板下方的传感器形成对比。

自拍相机被放置在打孔后面,手机将配备一个USBC型插槽。

除此之外,Pricebaba最近还在GooglePlayConsole上发现了TecnoPhantomVFlip的规格。我们现在知道一些关键细节,例如RAM、组和显示分辨率。

因此,TecnoPhantomVFlip将配备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和480ppi。因此,展开后这意味着显示屏对角线尺寸约为6.9英寸。

现在说到组,它被列为MediatekMT6893Z/CZA将运行这款可折叠设备,很可能是配备3.0GHzCPU的天玑1300。该手机配备8GBRAM,运行Android13操作系统。

现在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图像反映了功能元素的真实位置,但由于这些图像是根据原理图渲染的,因此最终效果可能会有很大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