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row Lake 和 Lunar Lake CPU 出现在基准数据库中

2024-01-11 16:15:55 综合问答 >
导读 PC 部件泄密者@momomo_us 在 X (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现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 Arrow Lake 台式机和 Lunar Lake 笔记本电脑 CPU

PC 部件泄密者@momomo_us 在 X (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现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 Arrow Lake 台式机和 Lunar Lake 笔记本电脑 CPU 的 SiSoftware Sandra 基准测试结果。不幸的是,这些测试仅在 CPU 的集成显卡上运行,并且不包括 CPU 内核的任何结果。这些泄露的基准测试的存在意味着 Arrow Lake 和 Lunar Lake 正在开发中,并可能会透露一些关键规格。

Arrow Lake 结果特别有趣,因为这是第一次在野外看到这种 CPU(这是用于桌面的 Arrow Lake-S 型号)。不幸的是,由于只测试了其集成GPU,我们对CPU核心的性能或规格一无所知。然而,SiSoftware Sandra 确实表示 iGPU 有 64 个核心,这意味着它有 64 个执行单元,即 8 个 Xe 核心。

仅具有 8 个 Xe 核心的集成 GPU 意味着这款特定的 Arrow Lake 芯片不具有 Meteor Lake-H CPU 中的高端 GPU 模块,而是具有 Meteor Lake-U 处理器中较小的 GPU 模块,该处理器具有多达 8 个 Xe核心。或者,正如一项传言所暗示的那样,Arrow Lake 可能会使用 Meteor Lake-U 的 iGPU 的更新版本,其中包括 XMX 核心。目前尚不清楚 Arrow Lake 是否仅限于较小的 iGPU,但考虑到集成显卡不是桌面上的首要任务,如果它确实如此,也不会令人惊讶。

Arrow Lake 结果揭示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测试平台。似乎对这款 CPU 进行基准测试的人都是使用为未发布的 Meteor Lake-S 桌面 CPU 制作的 EVCRB 主板进行测试的。Meteor Lake-S 和 Arrow Lake-S 原本应该共享 LGA 1851 插槽,但随着 Meteor Lake-S 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 Raptor Lake,Arrow Lake 将成为该插槽的第一个(希望不仅仅是)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