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eet用户可以获得印地语古吉拉特语

2024-02-29 11:29:21 科技 >
导读 谷歌宣布扩大了视频通信服务GoogleMeet中字幕的语言支持。GoogleMeet中的字幕现在支持印地语、古吉拉特语、马拉地语和更多印度语言。对于那...

谷歌宣布扩大了视频通信服务GoogleMeet中字幕的语言支持。GoogleMeet中的字幕现在支持印地语、古吉拉特语、马拉地语和更多印度语言。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GoogleMeet中的字幕允许用户在会议期间每个人发言时查看字幕。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将能够使用更多语言的字幕,”这家科技巨头在工作空间更新博文中表示。

谷歌面

上面是这家科技巨头在GoogleMeet中添加的新语言表。

这种扩展的语言支持目前正在向所有GoogleWorkspace客户推出。因此,如果您尚未获得对新语言的支持,请再等一会儿。

如何在计算机上的GoogleMeet中使用字幕和翻译字幕

步骤1.在您的计算机上,转到GoogleMeet。

步骤2.加入会议。

步骤3.在底部,单击“打开字幕”或“关闭字幕”。

如何在智能手机上的GoogleMeet中使用字幕和翻译字幕

步骤1.打开Meet应用。

步骤2.加入会议。

步骤3.点击右下角的更多。

步骤4:点击打开字幕或关闭字幕。

在同一篇博文中,谷歌还宣布,网络版GoogleChat现在将自动纠正拼写错误的单词,从而更轻松地发送消息而不会出现拼写错误。与Gmail和GoogleDocs中的功能类似,更正的单词会显示灰色下划线,以便用户知道自动更正何时发生。此功能目前正在向所有英语用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