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 4G 的 Poco M6 Pro 首次亮相 配备 Helio G99-Ultra

2024-01-12 10:40:00 科技 >
导读 小米的 Poco去年 8 月在印度推出了Poco M6 Pro 5G,配备 Snapdragon 4 Gen 2 SoC、90Hz LCD 屏幕、50MP 双摄像头设置和 5,0

小米的 Poco去年 8 月在印度推出了Poco M6 Pro 5G,配备 Snapdragon 4 Gen 2 SoC、90Hz LCD 屏幕、50MP 双摄像头设置和 5,000 mAh 电池(18W 充电)。今天,该品牌宣布该手机的 4G 版本将在全球发售。

首先,全球发布的 Poco M6 Pro由 Helio G99-Ultra SoC 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它仅限于 LTE 连接。它启动基于Android 13的MIUI 14(稍后将获得HyperOS),并拥有高达12GB RAM和512GB可扩展存储。这款智能手机采用 6.67 英寸 120Hz FullHD+ AMOLED 屏幕,由 Gorilla Glass 5 保护。显示屏下方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和一个用于 16MP 自拍相机的中心打孔。

在背面,您可以看到三摄像头设置,包括 64MP 主摄像头、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2MP 微距摄像头。主摄像头具有 OIS 功能,并配备了称为胶片相机的功能,具有 12 个胶片滤镜和 8 个胶片框架,“提供更多创意选择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

国际 Poco M6 Pro 的其余亮点包括 5,000 mAh 电池,支持 67W 充电(44 分钟内 0-100%)、USB-C 和 IP54 防护等级。该智能手机还配备双扬声器、3.5 毫米耳机插孔、红外发射器和 NFC 芯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