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赢的新机箱包括扁平包装和模块化框架

2024-01-11 16:15:53 精选百科 >
导读 迎赢也许是有趣且独特机箱的旗手,在CES上带来了一些绝对符合其声誉的新 PC 外壳。它在拉斯维加斯的产品包括一款新型可调节平板电脑机箱

迎赢也许是有趣且独特机箱的旗手,在CES上带来了一些绝对符合其声誉的新 PC 外壳。它在拉斯维加斯的产品包括一款新型可调节平板电脑机箱和一款模块化电脑,可以根据存储、冷却、PSU 或 GPU 的优先顺序进行更改。

该平板包装盒是 POC 系列的一部分,于 4 月份推出。新产品 POC One 已预先连接面板,这将使机箱的构造更容易(也许更坚固)。如果您想让您的作品水平放置,可以将手柄放置在箱子的顶部以将其拿起并移动,也可以将手柄放置在侧面以用作脚。

最初,这些 mini-ITX 机箱有两种颜色组合:带有橙色点缀的黑色以及蓝色和银色的组合。它们由铝、其他金属和丙烯酸制成。

POC One 具有 3 个 PCI-E 扩展插槽,可通过附带的转接电缆支持 3.5 插槽 GPU。它可以支持长达335毫米的GPU、最厚62毫米的CPU散热器和高达140毫米的CPU散热器。您可以安装长度最长为 160 毫米的 PSU。整个外壳尺寸为 11.9 x 8.3 x 16.2 英寸(长 x 宽 x 高)。

迎赢没有提供定价。我们还在展位上看到了可选的丙烯酸前面板,为机箱提供了神秘、雾蒙蒙的外观。

Mod Free Mini Mod-II 和 Mod-III 采用不同的策略,模块化框架围绕中控台构建。这些允许各种设置连接 GPU、散热器、更大的 PSU 或更多存储空间。

中心附件的直径为 126 毫米。Mod-II 的尺寸为 270 毫米 x 425 毫米,而 Mod-III 的尺寸为 270 毫米 x 525 毫米。网络上提供了适用于 iPhone 和 Android 的装配应用程序。附加框架由铝和胡桃木混合制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