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概念手机将全球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带向新方向

2024-01-15 17:14:17 综合问答 >
导读 三星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一款很酷的概念手机,称为Flexin&OutFlip概念设备。显示屏可以折叠打开和关闭,甚至可以向后弯曲,因此即使...

三星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一款很酷的概念手机,称为“Flexin&OutFlip”概念设备。显示屏可以折叠打开和关闭,甚至可以向后弯曲,因此即使屏幕关闭,您也可以使用屏幕。显示屏尺寸为6.7英寸,与GalaxyZFlip5相同,向后弯曲时,显示屏的一侧比另一侧大,以防止摄像头被遮挡。

据CNET报道,显示屏的一侧有足够的空间来显示快速设置菜单中的一些图标、剩余电池寿命的时间和百分比以及媒体播放控件。显然,这将是GalaxyZFlip系列的一次有趣升级,但后者仍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这意味着三星并不急于仅仅为了让自己的可折叠翻盖手机做出改变。变化。

但三星可能更感兴趣的是加快其书本式可折叠设备“Flexin&Out”概念的开发。去年夏天,三星显示器发布了一段视频(我们已将其嵌入到本文中),展示了其书本式可折叠手机的类似概念。这是一个简短的视频,但它展示的是一款GalaxyZFold型机型,它能够像书本一样关闭,但也可以通过向后弯曲屏幕来关闭,让你看到曾经的内部显示屏的一半,因为它变成了外部屏幕。

考虑到消费者已经抱怨三星没有对GalaxyZFold5的设计做出任何改变,这一概念的工作预计将取得一些进展。另一方面,我们不能说三星没有改进GalaxyZFlip5,因为在收到客户投诉后,三星确实大幅增加了该型号外接显示器的尺寸和功能。

距离我们看到三星将“Flexin&OutFlip”概念应用到消费者可以购买的手机上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到那时,三星肯定会推出一些出色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依赖于手机内部显示屏向后折叠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