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 PHEV 跨界车将在欧洲恢复销售

2024-01-12 10:32:40 汽车 >
导读 三菱公司计划再次开始在欧洲销售三菱欧蓝德 PHEV 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 2024 年在旧大陆上市销售。混合动力欧蓝德 PHEV 几年前就停止

三菱公司计划再次开始在欧洲销售三菱欧蓝德 PHEV 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 2024 年在旧大陆上市销售。

混合动力欧蓝德 PHEV 几年前就停止在欧洲销售。三菱公司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欧洲市场有害物质排放标准严格。这家日本汽车巨头决定不在欧洲销售混合动力三菱欧蓝德,但保留其内燃机版本。这个决定是有争议的。

目前尚不清楚 Outlander PHEV 何时再次出现在旧大陆。我们假设这将在 2024 年发生,因为该车型的描述已经出现在三菱驻波兰代表处的网站上。

新一代混合动力三菱欧蓝德配备了第二代混合动力PHEV动力装置(也用于Eclipse Cross PHEV跨界车)。该混合动力装置由一台四缸 2.4 升汽油发动机组成,功率为 135 马力。以及两台容量分别为 82 和 95 马力的电动机。

驱动器是完整的S-AWC。它有七种调节模式:正常、Tarmac、Grava、Nieve、Barr、Power 和 Eco。这款混合动力跨界车在一个电力驱动器下行驶 87 公里。

三菱尚未公布欧蓝德 PHEV 在欧洲的售价。这将取决于配置。顺便说一句,配置的数量和级别尚未公布。我们认为这款混合动力跨界车的售价将与丰田 RAV4 目前在旧大陆的售价相当。这些是欧洲市场上各自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