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2 Pro 系列印度发布会确定于 1 月发布

2024-01-11 16:10:21 手机 >
导读 Realme 准备在印度推出最新的Realme 12 Pro 系列。据了解,该设备将在Flipkart上发售,并且即将推出的产品线的微型网站也在该公司的官

Realme 准备在印度推出最新的Realme 12 Pro 系列。据了解,该设备将在Flipkart上发售,并且即将推出的产品线的微型网站也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上线。现在,Realme 在其官方 X 手柄上确认,Realme 12 Pro 系列将于1 月登陆印度海岸。

热门爆料者Sudhanshu Ambhore表示,Realme 12 Pro 5G 系列将于1 月 31 日推出。有两种型号:普通版Realme 12 Pro,有导航米色和潜艇蓝两种颜色,配备8GB 或 12GB RAM以及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据称, Realme 12 Pro Plus有探险红、导航米色和潜水艇蓝三种颜色,配备8GB RAM和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

有趣的是,该公司与豪华手表品牌劳力士合作,推出了 Realme 12 Pro Plus 劳力士特别版。

Realme 12系列: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Realme尚未正式透露这些设备的名称;然而,来自 Flipkart 微型网站的迹象强烈暗示即将发布的 Realme 12 系列,这在包含字符串 Realme 12 系列预告片的 URL 中很明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