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放弃了数以万计的电动汽车

2024-01-13 09:13:26 汽车 >
导读 Torque News,包括您的作者,热情报道了汽车租赁巨头赫兹在过去几年中转向汽车租赁的举措。您可以在此处和此处阅读我们之前关于该主题的报

Torque News,包括您的作者,热情报道了汽车租赁巨头赫兹在过去几年中转向汽车租赁的举措。您可以在此处和此处阅读我们之前关于该主题的报告。

相关报道:汽车制造商迫切希望转移不需要的电动汽车并加大折扣——是的,甚至是

我们对 Hertz 未来评论的引用直接取自该公司今天向 SEC 提交的 8-K 文件。扭矩新闻在这个故事中没有任何地方提供意见。我们将让读者自己判断赫兹在给他们机会后放弃数以万计的电动汽车的决定对更广泛的电动汽车采用意味着什么。

赫兹正在放弃 20,000 辆电动汽车:

“赫兹……已做出战略决定,从其美国车队中出售约 20,000 辆电动汽车 (“EV”),约占全球电动汽车车队的三分之一。”

赫兹将用所得收益购买拥有成本较低的内燃机汽车:

“公司预计将销售电动汽车的部分收益再投资于购买内燃机(“ICE”)车辆,以满足客户需求。”

赫兹发现电动汽车的利润较低,并且运营成本较高:

“这将使公司能够消除不成比例的低利润租赁,并减少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损坏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