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len公司展示了超强悍的Five RS跨界车

2024-01-12 10:32:41 汽车 >
导读 Mullen Five 电动跨界车推出了新的运动型 RS 版本。它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展会上展出,计划于 2025 年开始生产。这是美国汽车制造

Mullen Five 电动跨界车推出了新的运动型 RS 版本。它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展会上展出,计划于 2025 年开始生产。这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网站上的报道。

新款 Mullen Five RS 配备两台电机,总功率超过 1,000 马力。和一个2速变速箱。加速可达 100 公里/小时。耗时不到2秒,最高时速超过320公里/小时,这将是世界上最快的跨界车。

Mullen Five RS 运动悬架配有可变间隙和碳陶瓷制动盘。制动距离 100 公里/小时。是 33.5 m。

电池容量为100kWh,续航里程超过480公里。800 伏电气设备可在 21 分钟内快速充电至 80%。

Mullen Five 电动汽车是一款流线型 4.9 米轿跑车跨界车。RS版本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前部设计、车身套件、车顶扰流板和21英寸车轮。

Mullen Five RS 的内饰采用正绒面革、Alcantara 和碳纤维装饰。前面板上有两个大显示屏和一个供前排乘客使用的薄屏幕。

该车的多媒体系统将补充人工智能和人脸识别功能。机舱内有四个独立的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