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I的圆圈搜索功能使图像搜索变得更容易

2024-01-14 09:09:50 精选百科 >
导读 在GalaxyAI的口号下,三星旨在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无缝集成到即将推出的GalaxyS24系列设备中来提升用户体验。之前的一些传言已经暗示三星即

在“GalaxyAI”的口号下,三星旨在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无缝集成到即将推出的GalaxyS24系列设备中来提升用户体验。之前的一些传言已经暗示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将提供实时通话翻译和高级照片编辑功能。

泄密者AhmedQwaider揭示了一种名为“圈子搜索”的独特功能,暗示了一种与照片交互的创新方式。泄露的信息表明,用户只需在照片中画一个圆圈即可搜索照片中的项目。

此外,另一位可靠泄密者Alvin的见解表明,三星正在将GalaxyAI深入集成到三星键盘和三星笔记等基本应用程序中。三星键盘的人工智能功能之一是音调检测并转换为不同的音调。据传言,三星键盘将识别五种不同的音调,包括专业音调、休闲音调和涉及使用表情符号的音调。

传闻中的功能似乎足以吸引用户放弃其他流行的键盘,例如Gboard。这表明GalaxyS24系列不仅注重技术实力,还致力于提供更直观、更高效的用户界面。

GalaxyS24Ultra中的GalaxyAI还将让您更轻松地转换使用SPen制作的手写笔记

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突出人工智能功能之一是新手机能够总结网页,为用户提供快速概览。此外,据传这些设备能够检测书面文本的语气,并为用户提供编辑文本以匹配特定语气的选项,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休闲的。这些功能凸显了三星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增强沟通和生产力的承诺。

泄密事件还表明,GalaxyS24Ultra将利用AI将SPen手写笔记转换为各种格式,例如专业电子邮件或文本邀请。将AI集成到SPen功能中,体现了三星在智能手机体验的多个方面致力于创新的决心。

由于三星将GalaxyS24系列与以AI功能而闻名的Pixel8等竞争对手进行竞争,这些先进功能的结合可能会给GalaxyS24带来竞争优势。预订现已开放,正式公告定于1月17日发布,科技爱好者热切等待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及其承诺提供的全套人工智能功能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