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马力TechArt保时捷911TurboS限量30台

2024-01-14 09:09:53 汽车 >
导读 保时捷改装专家TechArt携最新款911TurboS出席2024年东京汽车沙龙,与往常一样,它的动力强劲。但首先,我们来谈谈更新后的样式。TechArtGTs

保时捷改装专家TechArt携最新款911TurboS出席2024年东京汽车沙龙,与往常一样,它的动力强劲。但首先,我们来谈谈更新后的样式。

TechArtGTsport套件包括带侧鸭翼的前裙板、侧裙、侧进气口、后扩散器、后裙板上的出风口、后翼子板和前引擎盖,所有这些部件都可以裸露订购。碳纤维如图所示。还包括GTsport徽章和刻字、经过彻底改造的内饰以及两套车轮的选择。

FormulaVIRace车轮配有可选的碳纤维空气动力盘,而FormulaVIIRace车轮如下所示,在我们看来,这是更好的选择。

此外还提供后视镜的升级、高度可调的悬架套件、TechArt运动型排气系统和碳纤维尾管饰件。如果你想让汽车的声音更大、更低,你也可以让它更快,TechArt提供了两种选择。动力套件TA092/T1.1将输出增加到700马力和664磅英尺扭矩,但这只不过是ECU调整。

选择电源套件TA092/T2.1,您将获得调谐器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升级。这增加了新的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新调整以及提高的限速器。结果是789马力、701磅英尺和217英里/小时,比库存高149马力、111磅英尺和12英里/小时。

TechArt尚未向我们提供机舱升级的具体信息,但与往常一样,您的预算是有限的。这些图像中的示例在内饰上采用红色对比滚边,采用穿孔和压花皮革、对比色缝线和Alcantara的可爱组合,使内饰变得生动活泼。这种处理延伸到仪表板和方向盘、门卡和座椅。甚至中控台和中央扶手也采用定制内饰。它很华丽,尽管人们可能想参观卡莱克斯以获得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

定价尚未公布,但这是一款基于相当昂贵的跑车的限量版TechArt套件,因此不要指望任何东西都会便宜。

如果您不在东京,但想了解TechArt的更多最新作品,请在拉斯维加斯CES上查看其Recaro座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