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和日产NV200以70年代风格进行调校

2024-01-12 10:32:39 汽车 >
导读 日本工作室Alpine Style对铃木吉姆尼和日产NV200进行了原创调校。SUV和小型货车已经过时了——它们的设计是复古风格的。这是日本改装商网

日本工作室Alpine Style对铃木吉姆尼和日产NV200进行了原创调校。SUV和小型货车已经“过时”了——它们的设计是复古风格的。这是日本改装商网站上报道的。

铃木吉姆尼和日产NV200的外观都是70年代的风格。这些是 Cal's Motor(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新复古系列中的首批车型。

经过改装的 Nissan NV200 被称为 Cal's Sonova。这辆车很像70年代的美国血脉。它有一个宽大的镀铬格栅和矩形前灯。

引擎盖、保险杠和前挡泥板也被更换,车轮也安装了镀铬盖。室内装饰已更换。Cal's Sonova 的起价为 428 万日元(29,400 美元)。

铃木吉姆尼改装更便宜 - 从 2.98 到 318 万日元(20,500 - 27,400 美元)。

这款 SUV 还配备了镀铬散热器格栅、新保险杠、翼子板和光学器件,但其内饰仍保持标准。但带有越野轮胎的抛光轮圈出现了。该模型被称为卡尔的野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