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在 CES 2024 上展示 E-Color Shift AirCharge 和极端温度电池技术

2024-01-11 16:10:20 手机 >
导读 中国传音控股旗下的Infinix在正在进行的2024 年年度消费电子展 (CES)上展示了其最新的 E-Color Shift 技术。采用 E-Ink Prism 的最

中国传音控股旗下的Infinix在正在进行的2024 年年度消费电子展 (CES)上展示了其最新的 E-Color Shift 技术。采用 E-Ink Prism 的最新技术允许智能手机面板在不消耗电力的情况下改变和保持颜色。该公司还在活动中展示了 AirCharge 和 Extreme-Temp Battery 概念设备。AirCharge 采用多线圈磁共振技术,让用户无需电缆即可为智能设备充电。极端温度电池旨在解决极冷和极热条件下的电池冻结问题。

Transsion Holdings子公司在 CES 期间的 ShowStoppers 活动上推出了 E-Color Shift 技术以及 AirCharge 和 Extreme-Temp Battery。使用 E-Ink Prism 的 E-Color Shift 使智能手机面板能够在不消耗电力的情况下改变和反射鲜艳的颜色。这将帮助用户通过以矩阵排列方式显示时间、心情和其他功能来个性化手机后盖。Infinix Mobility 副总经理张亮表示:“这种方法允许用户通过独特的手机设计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并传达独特的信息,超越基本的颜色变化。这给他们的设备带来了新鲜的外观和感觉。”

AirCharge 技术消除了为智能手机充电时使用电缆的需要。该充电技术采用多线圈磁共振和自适应算法,可实现最远 20 厘米距离和 60 度角无线充电。它的工作频率低于 6.78MHz,充电功率高达 7.5W。这将使用户能够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时方便地为桌子下的设备充电。

极端温度电池旨在解决极端气候条件下标准电池中锂离子冻结的常见问题。这项新技术在电极上结合了仿生电解质和融合固态技术,可以在不同的温度下工作。据称,它的工作温度低至-40摄氏度,充电温度范围为-40°C至60°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