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HP Omen Transcend 14 首次亮相

2024-01-11 16:15:52 精选百科 >
导读 除了新款Spectre x360 笔记本电脑、新款无线耳机、键盘和鼠标之外,惠普还在 CES 2024 上推出了 HP Omen Transcend 14 笔记本电

除了新款Spectre x360 笔记本电脑、新款无线耳机、键盘和鼠标之外,惠普还在 CES 2024 上推出了 HP Omen Transcend 14 笔记本电脑。新推出的 HP Omen Transcend 14 是一款专注于游戏的笔记本电脑,配备 14 英寸显示屏。惠普声称,Omen Transcend 14 是世界上最酷、最轻的 14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它拥有先进的 OLED 显示屏、优雅纤薄的机身和高级的内部结构。

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Intel Core Ultra 9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 和超亮丽的 RGB 键盘半透明键帽。让我们先来看看新款惠普笔记本电脑的定价和详细规格:

HP Omen Transcend 有暗影黑和陶瓷白两种颜色。该笔记本电脑可从惠普官方网站预订,起价为 1,499 美元(约合 1,24,600 卢比)。未来几天内,该产品也将在美国百思买发售。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可用性的消息。

除了 Omen Transcend 14 之外,惠普还推出了 Omen Transcend 16 和 Omen 16 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的起价分别为 1,899 美元(约合 1,57,900 卢比)和 1,199 美元(约合 99,700 卢比)。Omen Transcend 16 和 Omen 16 将于 1 月 16 日上市。

HP Omen Transcend 14 功能、规格

HP Omen Transcend 14 配备 14 英寸 OLED 显示屏,具有 2.8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500 尼特亮度和 HDR 支持。为笔记本电脑提供动力的是英特尔酷睿 Ultra 9 处理器,搭配 Nvidia RTX 4070 GPU。该笔记本电脑支持高达 32GB RAM 和 2TB 内部存储。

它还具有重新设计的底盘,利用流入气流创建一个加压区域,并使用均热板通过后部通风口直接散热。

Omen Transcend 14 支持 Wi-Fi 7、蓝牙 v5.4、USB A 端口、USB C 端口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该笔记本电脑配备 71WHr 电池单元,支持 140W 充电。该笔记本电脑一次充电可提供约 6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显示屏: 14英寸OLED显示屏,2.8K分辨率,120Hz刷新率,500尼特亮度,支持HDR。

处理器 和 GPU: Intel Core Ultra 9 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4070 GPU。

RAM 和存储: 16GB/32GB LPDDR5 RAM、2TB PCIe Gen4 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