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在 CES 2024 上推出搭载 Intel Core Ultra 处理器的全新 AI-Ready 笔记本电脑

2024-01-11 16:10:18 科技 >
导读 微星在 CES 2024 上推出了全新笔记本电脑系列。该公司通过全新英特尔酷睿 Ultra 处理器和Nvidia RTX 显卡更新了其游戏、轻薄和生产

微星在 CES 2024 上推出了全新笔记本电脑系列。该公司通过全新英特尔酷睿 Ultra 处理器和Nvidia RTX 显卡更新了其游戏、轻薄和生产力系列。微星还利用其 AI 引擎中的新型英特尔和 Nvidia 芯片的强大功能,将 AI 集成到其所有笔记本电脑中。

MSI 的新款笔记本电脑预装了 Windows 11,还可以在系统本地使用人工智能从文本生成图像,而无需任何互联网连接。这些机器还能够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噪声消除和声音处理在视频会议中提供工作室品质的语音。

微星推出三款全新 18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它们是 Titan 18 HX、Raider 18 HX 和 Stealth 18 AI Studio。三款机型均配备了 120Hz 刷新率的 4K mini LED 显示屏。Stealth 18 采用镁铝合金,比其他两款更轻。

Titan 18 HX 和 Raider 18 HX 配备英特尔第 14 代酷睿 i9 14900HX 处理器和 Nvidia RTX 4080 显卡。Stealth 18 AI Studio 配备最新的Intel Core Ultra 9 185H 芯片组,内置 AI 加速器。它还具有 Nvidia RTX 4090、RTX 4080 和 RTX 4070 之间的 GPU 选项。

这三款游戏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每键 RGB 照明。Titan 18 HX 采用 Cherry 机械键盘,而 Titan 和 Raider 则采用 SteelSeries 键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