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不会带回去年最好的体育流媒体免费赠品之一

2024-02-26 11:31:52 科技 >
导读 你赢得一些,你失去一些。这基本上是T-Mobile用户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的体验,涉及曾经被普遍誉为全国主要网络交换驱动因素的额外津贴和福利...

你赢得一些,你失去一些。这基本上是T-Mobile用户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的体验,涉及曾经被普遍誉为全国主要网络交换驱动因素的额外津贴和福利。

“Un-carrier”并没有像过去几年那样不断地为其计划增加越来越多的价值,而是对“NetflixonUs”服务做出了一些非常不受欢迎的改变,例如,同时首次放弃了Hulu的访问权限某些高薪客户。

去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当时T-Mo在扩大和加强与MLB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前不久推出了全新的MLSSeasonPass免费赠品,大约在同一时间,正在准备一项备受争议的AutoPay折扣修订。

T-Mobile在2023年为足球迷们提供了一份非常好的礼物,而T-Mobile今年将收回这份礼物,正如人们一度怀疑的那样,今天向CNET和9To5Mac证实了这一点。没错,如果您想观看从今天开始的2024年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赛季的现场比赛,您现在每月需要支付14.99美元。

鉴于2月21日常规赛开始日期,我们非常确定许多Magenta用户在今天之前就已经失去了看到此特殊促销活动回归的希望,但如果有任何梦想家期待最后一刻的奇迹,那么您的梦想现在正式破灭了。

公平地说,T-Mo从未承诺或什至暗示去年的MLS季票赠品将于2024年回归,但如果您希望这份免费赠品会沿着MLB路线并变成常规赠品,我们绝对不会责怪您,每年的事情。

说到这里,我们几乎100%肯定您很快就会再次免费订阅您首选的棒球流媒体服务,因此至少可以期待并(部分)弥补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赛事的缺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