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在 CES 2024 上展示用于笔记本电脑的下一代 LPCAMM2 模块

2024-01-11 16:15:56 综合问答 >
导读 美光正在CES 2024上展示其基于 LPDDR5X 内存的下一代 LPCAMM2 内存模块,我们自己的 Paul Alcorn 拍摄了照片。正如预期的那样,新

美光正在CES 2024上展示其基于 LPDDR5X 内存的下一代 LPCAMM2 内存模块,我们自己的 Paul Alcorn 拍摄了照片。正如预期的那样,新型低功耗压缩附加内存模块 (LPCAMM2) 比用于笔记本电脑的传统 SODIMM 小得多,但以更低的功耗提供了更高的性能。

美光的 LPCAMM2 是行业标准内存模块,提供 16 GB、32 GB 和 64 GB 容量以及高达 9600 MT/s 数据传输速率的速度档。这些模块旨在取代传统的 SODIMM 以及焊接式 LPDDR5X 内存子系统,同时提供两全其美的优点:模块化内存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可修复性和可升级性以及移动 DRAM 的高性能和低功耗。

事实上,尽管美光 LPCAMM2 模块具有 128 位内存接口和高达 64 GB 的板载 LPDDR5X 内存,但它比传统的 SODIMM 更小。不用说,该模块在高度和物理占用空间方面都比两个提供 128 位内存接口的 SODIMM 内存条小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