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车身不接触试剂

2024-01-11 15:54:24 汽车 >
导读 冬天,公共道路上撒有氯化钠——普通盐。该成分对车辆的金属有负面影响。氯化钠有效地完成了它的任务——融化道路上出现的冰雪。然而,它的

冬天,公共道路上撒有氯化钠——普通盐。该成分对车辆的金属有负面影响。

氯化钠有效地完成了它的任务——融化道路上出现的冰雪。然而,它的使用也有副作用。道路上形成泥浆,这是盐水。它会对车辆的车身部件产生负面影响。

盐水会在油漆上形成一层坚固的薄膜。氯化物逐渐渗透到微裂纹中,从而加剧腐蚀。在寒冷的天气和干燥的空气中观察不到氧化,但盐水的存在改变了情况。

不可能为身体提供完全的盐保护。唯一的选择是使用贴在整个身体上的薄膜。这种解决方案很有效,但需要花费大量资金。另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是对汽车下部进行处理。为此,您需要使用合适的化合物,因为一层普通乳香仍然可以让盐水通过。

为了保护油漆,您可以使用隐藏所有缺陷的材料。最简单且最实惠的解决方案是蜡。该解决方案有几个缺点 - 效果短期且需要定期应用。液态玻璃表现出更持久的效果。然而,为了用这样的组合物完全处理油漆,将需要相当大的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