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泄露图像和AI细节

2024-01-14 09:09:50 科技 >
导读 随着三星准备在1月17日的Unpacked大会上正式亮相,三星GalaxyS24系列设备即将推出,距离发布会仅剩几天时间,我们获得了官方GalaxyS24和Gal

随着三星准备在1月17日的Unpacked大会上正式亮相,三星GalaxyS24系列设备即将推出,距离发布会仅剩几天时间,我们获得了官方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的一些独家泄露信息。宣传图片展示了一些诱人的相机和人工智能细节。三星今年似乎将全力投入人工智能领域,并将融入新的人工智能功能来帮助增强用户体验。一张图片上写着“GalaxyAI就在这里”。

这表明GalaxyAI将成为官方名称,但是,直到三星下周公布所有内容后我们才能确定。话虽这么说,如果“GalaxyAI”是其中一张宣传图片的焦点,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人工智能将在这些设备的功能中发挥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人工智能似乎是这些设备变得更加特别的核​​心。

如果您熟悉Google最新的Pixel设备Pixel8和Pixel8Pro,那么您就会知道人工智能是每台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过去的Pixel手机更多的是Google的一个巨大卖点,而基于AI的相机功能是其中最大的部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比这些设备的其他部分更多地在其相机中融入人工智能,但根据宣传图片,三星可能会效仿谷歌的做法,用大量人工智能魔法来增强相机。

Pixel8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AI相机功能之一是能够在后期处理中移动、缩小和完全删除照片中的对象。三星似乎将赋予GalaxyS24系列同样的功能。在上面图库中的一张图片中,您可以看到一个人骑着BMX自行车爬上坡道。借助基于人工智能的“生成”按钮,图像中的人会被移动以显示他们在空中,而不是仅仅落在坡道边缘。这使得拍摄更加令人兴奋。

您还可以在骑手周围看到一个盒子,其中有锚点,用于在点击生成按钮之前缩小和旋转主体。因此,用户似乎在调整拍摄对象方面拥有相当大的控制力,以获得更好的照片效果。需要明确的是,三星在其有关Unpacked的宣传视频之一中调侃了这一功能。所以已经有暗示这即将到来。但泄露的图像实际上显示了如果您使用该功能,相机用户界面将会是什么样子。

相机细节已确认:200MP广角镜头、2倍光学质量变焦等

其中一些相机规格之前已被泄露或传闻。所以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它们。但这似乎确实是第一次在宣传图片中显示实际细节。两张泄露的图片证实了规格。一款适用于GalaxyS24,一款适用于GalaxyS24Ultra。

从GalaxyS24开始,它将在正面配备12MP自拍相机。这与去年的GalaxyS23基本相同。然而,三星可能会在这里使用新的传感器。自拍相机现在肯定也可以使用一些人工智能功能。对于背面的主摄像头设置,GalaxyS24将配备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0MP摄像头、具有2倍光学质量变焦的50MP广角镜头摄像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摄像头。去年的GalaxyS23也配备了10MP摄像头,并且提供了长焦镜头功能。因此GalaxyS24上的10MP摄像头也可能是长焦镜头。

GalaxyS24Ultra的背面配备了第四个摄像头。10MP摄像头看起来与普通GalaxyS24上的相同。12MP超广角相机看起来也一样。事情变得有趣的是50MP相机。GalaxyS24Ultra上的这款相机使用5倍光学变焦,而不是3倍光学变焦。它还增加了10倍光学质量变焦。至于第四个摄像头,这是200MP广角镜头,具有2倍光学质量变焦功能。当然,前面还有12MP自拍相机。

在相机规格方面,仍有一些信息尚未确认。比如这些是否与去年的传感器硬件相同。不过,如果您打算升级到这些版本,那么最好知道您正在使用什么。人工智能功能的加入肯定会带来一些更令人兴奋的图像。

三星将采用谷歌7年更新的更新策略

除了宣传图片之外,更多泄露的细节也展示了三星对其旗舰设备的承诺。首先,三星将采用Google在Pixel8和Pixel8Pro上推出的更​​新策略。

这意味着,如果您购买GalaxyS24、GalaxyS24+或GalaxyS24Ultra,您将获得7年的更新。据推测,这不仅意味着安全更新,还意味着新功能的更新以及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的更新。这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有了三星的加入,其他规模较小或不太受欢迎的OEM可能会采用相同的策略进行未来的更新。

泄露的消息还提到,GalaxyAI功能将在至少2025年之前在受支持的Galaxy设备上免费。这表明三星可能正在考虑对某些功能收费。考虑到谷歌不向他们的任何产品收费,这将是一个奇怪的举动。但是,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三星的计划是否会对更高级的功能收费,或者最终是否将所有这些功能纳入订阅或某种一次性费用中。最后,一些人工智能功能似乎需要用户使用三星帐户凭据登录。然而,尚不清楚哪些功能可能需要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