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新款廉价ANC耳机具有索尼耳机所不具备的功能可提供无损音质

2024-02-28 11:16:34 科技 >
导读 Soundcore在美国推出了新一代Space主动降噪耳机SpaceOne。新款SpaceOne具有三种颜色选择、低廉的价格标签和改进的ANC,对于不能或不愿花三...

Soundcore在美国推出了新一代Space主动降噪耳机SpaceOne。新款SpaceOne具有三种颜色选择、低廉的价格标签和改进的ANC,对于不能或不愿花三倍现金购买索尼卓越的WH-1000XM5的通勤者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们甚至可以与目前一些最好的降噪耳机相媲美。

Anker的音频部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较旧的型号SoundcoreLifeQ30足以让我们自己花钱购买,而且该品牌经常发布一些非常有趣的耳机-Anker的Liberty4耳塞提供了连AirPodsPro都无法提供的功能。因此,我们预计这些耳机能够提供出奇好的ANC效果,而且物有所值。

SoundcoreSpaceOne:价格和规格

SpaceOne有深黑色、拿铁奶油色或天蓝色可供选择,美国售价为99美元,英国售价为89英镑,欧洲售价为99欧元。美国地区将于8月28日起发货,其他市场则将于8月31日起发货。

那么你的钱能得到什么呢?Soundcore承诺在ANC打开时可提供长达40小时的聆听时间,这令人印象深刻,而在ANC关闭时则可提供55小时——充电5分钟即可提供长达4小时的额外聆听时间。这些驱动器是40毫米动态驱动器,Soundcore称其改善了音质,您可以使用随附应用程序中的HearID功能将它们调整到您的个人资料。LDAC支持Android手机上的更高质量流媒体,以及有线和无线操作中的高分辨率音频认证。

Soundcore表示,这些耳机具有有史以来最好的降噪功能,可以屏蔽人声容易出现的高频和中频;该公司表示,它在减少声音方面特别有效,包括婴儿哭声、人们说话以及隔壁隔间里同事打电话的声音。因此,如果你在一个开放式办公室里和一群婴儿一起工作,他们会很聪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