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可能会在2031年之前获得软件更新

2024-01-14 09:09:50 科技 >
导读 当谷歌宣布Pixel8手机将获得长达七年的支持时,震惊了科技界。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软件和安全更新,这还意味着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好吧,三

当谷歌宣布Pixel8手机将获得长达七年的支持时,震惊了科技界。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软件和安全更新,这还意味着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好吧,三星似乎正在追随谷歌的脚步,因为即将推出的GalaxyS24手机可能会获得七年的软件支持。

从这个角度来看,在Pixel8手机失去兼容性之前,Android将耗尽字母表字母。这对于谷歌来说是相当大的一步,因为它之前为其设备提供了三年的支持。这被视为对三星修改升级计划的回应,即在2020年的五年安全更新中为其手机提供四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

刚刚在CES2024上亮相的GalaxyS24现在成为科技界关注的焦点。这些手机旨在配备当今市场上所有最好的硬件。然而,与今天的表现同样重要的是它未来的表现。大多数人都希望他们的手机能够得到长期支持。如果他们为此花费超过1,000美元,则尤其如此。

三星在推出五年软件支持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然而,根据最新的泄露消息,三星似乎将为其设备提供长达七年的支持。

每当我们谈论软件支持时,我们总是必须区分软件更新和操作系统升级。软件更新通常指安全补丁和其他次要更新。操作系统升级可将您的手机升级到Android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嗯,看来三星将提供七年的主要操作系统升级。这意味着GalaxyS24手机可以接收最高至Android版本21的更新。

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仍然很高兴听到。GalaxyS24手机将于1月17日发布。除了最新最好的Snapdragon和Exynos处理器之外,我们预计不会有太多硬件升级。然而,三星将优先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并将其融入Galaxy体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