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CIe 5.0 SSD RAID 达到 42 GBps

2024-01-11 16:15:55 综合问答 >
导读 美光在CES2024上展示了 Crucial T700 8TB,这是一款将击败最好的 SSD 的概念产品。Crucial T700 8TB在标准 AIC 卡上的 RAID 阵

美光在CES2024上展示了 Crucial T700 8TB,这是一款将击败最好的 SSD 的概念产品。Crucial T700 8TB在标准 AIC 卡上的 RAID 阵列中结合了四个独立的T700 2TB SSD,由 Frore Systems 的 AirJet Mini 冷却技术进行冷却。

T700 8TB 的额定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45 GB/s 和 42 GB/s,持续速度为 40 GB/s。在 Micron 的演示中,我们目睹了驱动器轻松提供稳定的 42 GB/s 速度,其中包括运行 Iometer 基准测试。众所周知,热量一直是PCIe 5.0 SSD 的最大敌人,因此这些驱动器配备了笨重的、有时甚至是主动冷却器来保持凉爽。四个 T700 驱动器一起运行和承受压力会产生相当大的热量,但这正是 Frere Systems 的 AirJet Mini 纳入此等式的因素。

AirJet Mini 是一种创新的固态主动冷却解决方案,可在最低 21 dBA 的噪音水平下散发高达 5.25W 的热量。据 Frore Systems 称,AirJet Mini 仅消耗 1W 功率,使其成为笔记本电脑、SSD 或迷你 PC 等紧凑型设备的出色散热解决方案。AirJet Mini 冷却器可以在满载期间将 T700 的工作温度保持在可控范围内。美光科技记录的两个驱动器温度为 76 摄氏度,另一个驱动器温度为 78 摄氏度。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我们的测试表明,虽然 T700 的平均功耗为 7.14W,但驱动器在达到极限时可以拉升至 11.89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