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2024年1月更新即将推出到GalaxyS21

2024-01-14 09:09:51 综合问答 >
导读 三星的2024年1月更新适用于更多Galaxy设备。它正在向三款GalaxyS21系列旗舰手机推出。GalaxyS21FE并不是真正的蓝色旗舰,几天前就安装了新

三星的2024年1月更新适用于更多Galaxy设备。它正在向三款GalaxyS21系列旗舰手机推出。GalaxyS21FE并不是真正的蓝色旗舰,几天前就安装了新的安全补丁。三星还向其他几款机型推出了1月份SMR(安全维护版本),包括GalaxyS23、GalaxyS22和所有最近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S21系列加入三星2024年1月更新派对

GalaxyS21trio的最新安全更新目前正在欧洲推出。更准确地说,它可供瑞士用户使用,固件版本号为G99*BXXS9FWL9。很快就会进行更广泛的推广,涵盖其他欧洲国家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整个产品线。内部版本号可能会因您所在的地区而异,但每个人都会获得相同的更新。

正如三星官方更新日志所证实的那样,GalaxyS21、GalaxyS21+和GalaxyS21Ultra的最新固件版本都是关于本月的安全修复的。这里没有任何新特性或功能改进,这并不奇怪。就在两个月前,这些设备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OneUI6.0更新,其中包含大量好处,包括一些UI更改。

新的更新在安全方面仍有很多值得讨论的地方。它以约400MB的OTA(无线)文件大小推出,带来了多达80个漏洞补丁。三星将通过1月SMR向Galaxy设备推送75个Android操作系统补丁和5个Galaxy专用补丁。其中一个漏洞被标记为“严重”,可能允许攻击者远程访问受影响的设备。

如果您使用的是GalaxyS21或任何其他三星手机,您可以转至“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是否有新更新。请注意,更新是分批发布的,可能无法同时向所有人提供。因此,如果您今天没有看到待处理的更新,您可以稍后再回来查看。一旦OTA推出到您的Galaxy设备上,您也可能会收到通知。

GalaxyS21系列将获得Android15

GalaxyS21手机下周就满三岁了,但它们仍然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三星将向该系列推送四项主要的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它们将获得Android15。这些设备还应该配备OneUI6.1,该系统将于下周在GalaxyS24系列中首次亮相。如果您打算升级到新旗舰,您可以立即预订,无需任何承诺,并在预订时获得三星提供的50美元积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