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在 CES 2024 上推出了 40 多款人工智能设备

2024-01-11 16:10:18 科技 >
导读 联想Yoga系列:用AI提升创造力联想 CES 展示的最前沿是Yoga AI 笔记本电脑,它不仅设计用于计算,还被宣传为创造力的画布。Yoga Pro

联想Yoga系列:用AI提升创造力

联想 CES 展示的最前沿是Yoga AI 笔记本电脑,它不仅设计用于计算,还被宣传为创造力的画布。Yoga Pro 9i(16英寸,9)和Yoga 9i 2合1(14英寸,9)脱颖而出,拥有军用级耐用性(MIL-STD-810H1)。

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超级处理器。它们还配备了创新的联想人工智能核心芯片。这些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该公司所谓的 Lenovo Yoga Creator Zone,这是一款为创作者量身定制的专属软件。该软件能够利用生成人工智能从简单的基于文本的输入或草图无缝生成图像。

还有 Lenovo X Power,这是一种机器学习驱动的调优解决方案,该公司声称能够增强3D 渲染和胶片色彩校正等创意任务。

Windows 11中的副驾驶键有助于快速访问 AI 功能,提供相关答案、电子邮件摘要、图像生成等。

联想 Tab M11

联想Tab M11配有联想 Tab Pen,用于书写,并加载了 Nebo 和 WPS Office 等有用软件。它不仅适合狂看 Netflix,而且还是一款针对学生和涂鸦者的设备。

ThinkBook、ThinkCentre 等

对于中小型企业,联想也有一些新的装备。ThinkBook Plus Gen 5 Hybrid 混合了Windows 和 Android系统,提供两个世界。ThinkBook 13x Gen 4是一款带有碳中和标签的主力笔记本电脑。

然后是ThinkCentre neo-Ultra,这是一款虽小但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电脑。由于主机是一个小盒子的形状,这款台式电脑可能会让用户想起 Mac Studio。但这款台式机拥有自己的神经处理单元 (NPU),并由 Intel Core i9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显卡提供支持。

面向所有人的人工智能:联想的个人人工智能助理

联想推出全新 Lenovo AI Now 个人助理,延续了“AI for All”的愿景。该产品将于 2024 年上半年在中国推出。人工智能助手旨在彻底改变人工智能电脑上的用户交互。据该公司称,它可以简化工作流程、通过自然语言更改设置并增强协作。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被带到中国以外的市场。

环保装备和可定制笔记本电脑

联想还在测试 CES 2024 上展示的一些独特想法。首先,有机械能量收集组合,这是一种鼠标和键盘,可以利用运动和阳光为自己充电,不再需要电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