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住宅市场将由可持续住宅 人工智能驱动

2024-01-11 16:06:49 房产 >
导读 据对该公司全球 550 名经纪人的调查,作为住房搜索过程的一部分,可持续性在主流考虑因素中出现,到 2024 年感觉会有所不同,带头撰写

据对该公司全球 550 名经纪人的调查,“作为住房搜索过程的一部分,可持续性在主流考虑因素中出现,到 2024 年感觉会有所不同,”带头撰写该报告的首席营销官布拉德利·尼尔森 (Bradley Nelson) 表示。“这些对话在 2020 年不会每天发生。”

报告称,豪华购房者表示他们担心两个问题:房子是否位于高风险地区,以及房子的建造是否考虑到了环保因素,后者可以包括环保供暖系统或具有电动汽车充电功能的车库。

尼尔森说:“人们要么普遍意识到拥有住房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要么意识到环境变化会给你带来哪些风险,以及这对你购买的房地产有何影响。”

据报道,例如,南加州的买家现在理所当然地会询问房屋的野火风险。在飓风多发的波多黎各,豪华住宅现在通常配备太阳能电池板。报告称,买家“愿意为符合环保目标的房屋支付更高的价格”。

尼尔森说,新一代买家“正在进入一个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的市场”。他继续说道,苏富比的经纪人预测“未来你将继续看到可持续发展的房产产生溢价。”

人工智能为修理工带来帮助

并非所有的豪华房产都是一样的。尼尔森说,世界各地的买家都对交钥匙房产表现出强烈的偏好。“过去几年,人们对项目过敏,”他说。“他们想准备入住。”

另一方面,需要维修的房屋可能是“一个疯狂的价值机会”,他继续说道。换句话说,愿意投入工作的买家可以获得回报。尼尔森说,所需要的只是让他们相信这项工作是值得的,而这正是近期最大的创新将变得至关重要的地方。

“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将影响买家的视角和能力,以想象房产会变成什么样子,”他说。“我们看到这些技术允许人们快速改变材料:如果我们在那里放一个壁炉会是什么样子?如果我们更换所有橱柜会是什么样子?相同的空间在不同的配置下会是什么样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