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Amazfit Hello Ring 发布

2024-01-11 16:10:17 科技 >
导读 Amazfit在 CES 2024活动上发布了Amazfit Hello Ring,以与其他可穿戴品牌推出的智能戒指竞争。该产品旨在帮助运动员提高成绩。该可穿戴

Amazfit在 CES 2024活动上发布了Amazfit Hello Ring,以与其他可穿戴品牌推出的智能戒指竞争。该产品旨在帮助运动员提高成绩。该可穿戴品牌声称,Hello Ring 可以详细洞察运动员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这款智能戒指还具有高达 10 ATM 的防水性能,适合游泳者使用。

Amazfit确认,该品牌首次亮相的新款智能手环将于2024年早春上市。这可能意味着该产品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末或 2024 年第二季度初在全球上市。

但Amazfit尚未确认Hello Ring在印度推出。请记住,该国的各种本土品牌都提供类似的设备。Noise 和 boAt 已于2023 年第四季度在印度推出Noise Luna Ring和boAt Smart Ring 。

Amazfit Hello Ring:功能、规格

10 号戒指重约3.8 克,是业内最轻的智能戒指之一。相比之下,12 号戒指重 4 克,比 10 号戒指重了近 0.2 克。智能戒指的低重量确保了任何人都可以长时间使用而不会感到任何不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