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和GalaxyA54智能手机获得2024年1月更新

2024-01-14 09:09:51 综合问答 >
导读 三星GalaxyS23手机即将迎来新年首个软件更新。该公司正在向这些设备推送2024年1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该更新适用于全球,包括美国。GalaxyA

三星GalaxyS23手机即将迎来新年首个软件更新。该公司正在向这些设备推送2024年1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该更新适用于全球,包括美国。GalaxyA54还获得了美国本土的最新安全更新。

GalaxyS23和GalaxyA54在美国收到三星1月份更新

截至撰写本文时,2024年1月SMR(安全维护版本)正在向美国的GalaxyS23、GalaxyS23+和GalaxyS23Ultra运营商锁定设备推出。这些设备正在获取固件版本号为S91*USQS2BWL7的更新。旗舰三重奏全球版本的新内部版本号是S91*BXXS3BWL3。该更新至少在欧洲有效。很快就会进行更广泛的推广,也涵盖美国的未锁定单位。

尽管内部版本号有所不同,但此更新的变更日志在全球范围内保持不变。三星仅向GalaxyS23trio推送最新的安全修复程序。美国和欧洲的更新日志指出,“您设备的安全性已得到提高”。本月的SMR修补了Galaxy设备中的80个漏洞,其中75个是Google修补的Android操作系统问题。其余五个是Galaxy特定的漏洞。

这些安全修复程序也适用于美国的GalaxyA54。2023年高端中端手机将接收固件版本为A546USQS6BWL7的新SMR。三星再次首先更新运营商锁定的设备。希望它不会让拥有解锁设备的用户等待更长时间。该设备的国际版本也应该很快就会获得三星2024年1月的安全更新,其中包含80个漏洞补丁。

如果您使用这些三星手机,请留意未来几天的更新。您可以从“设置”应用手动检查安全更新。1月SMR还适用于过去三代Galaxy可折叠手机,以及GalaxyS23FE、GalaxyS22系列、GalaxyNote20系列、GalaxyS21FE和GalaxyA52。可用性各不相同,但三星更新全球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只是时间问题。

这些三星手机即将推出OneUI6.1

GalaxyS23系列和GalaxyA54并没有在一月份的更新中获得额外的好处,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不久前,他们就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OneUI6.0更新,其中包含大量新功能、UI更改和功能改进。这些设备也将很快获得OneUI6.1。基于Android14的新OneUI版本将随GalaxyS24系列首发。新旗舰将于1月17日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