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推出多款50系列智能手机和两款新NXTPAPER平板电脑

2024-01-15 16:37:57 精选百科 >
导读 与往年一样,TCL在CES上展示了其新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系列。这次我们将讨论两款新平板电脑和不少于五款新50系列智能手机。本周发布的最重要的

与往年一样,TCL在CES上展示了其新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系列。这次我们将讨论两款新平板电脑和不少于五款新50系列智能手机。

本周发布的最重要的设备之一似乎是NXTPAPER14Pro平板电脑,它为大众带来了TCLNXTPAPER3.0技术的先进功能。

TCL的NXTPAPER技术可过滤高达60%的有害蓝光,同时保留清晰的图像、深对比度和自然的运动。该技术的最新版本带来了所有这些优势,并引入了一系列针对视觉和触觉进行优化的功能。

NXTPAPER3.0首次推出CPL(圆偏振光)屏幕,模拟自然光的“发射-反射-折射”路径。基本上,这应该产生一种非常类似于在自然光下读书的视觉效果,从而改善屏幕的纸张外观并提供额外的眼睛舒适度。

说到这里,NXTPAPER14Pro拥有令人惊叹的14英寸2.8K显示屏。该平板电脑搭载联发科天玑8020处理器,配备12GBRAM和256GB内存。此外,该平板电脑还配备了12,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

除了新款NXTPAPER14Pro之外,TCL还推出了另一款先进平板电脑:TCLTAB10NXTPAPER5G。这款产品采用相同的NXTPAPER3.0技术,但增加了5G支持。此外,该平板电脑配备了未命名的八核处理器,运行最新的Android14操作系统。

有关价格和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尚未披露,但我们知道这两款TCL平板电脑将很快登陆美国。

接下来是TCL宣布的新款智能手机,该公司推出了七款50系列手机,涵盖不同的价位和一些规格级别。

有五款型号专门针对美国市场:TCL50XLNXTPAPER5G、TCL50XENXTPAPER5G、TCL50XL5G、TCL50XE5G和TCL50LE。

TCL50XLNXTPAPER5G和TCL50XENXTPAPER5G是首批在美国推出的NXTPAPER智能手机。两者都将TCLNXTPAPER显示屏与双扬声器相结合,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TCL50XL5G配备6.8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配备8GBRAM。该手机配备5,010mAh电池,并采用NXTURBO技术以实现更好的整体性能。

另一方面,TCL50XE5G配备稍小的6.6英寸HD+显示屏,90Hz刷新率、8GBRAM和类似的5,010mAh电池。此外,该手机还配备50兆像素三摄像头和带DTS音效的双扬声器。

TCL50LE是进入美国的五款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是该公司第五代智能手机的紧凑而强大的补充。该手机配备6.6英寸H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配备双扬声器和13兆像素混合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内部芯片组的消息,但TCL确认这款手机仅配备4GBRAM和64GB存储空间,这有点令人失望。最后,TCL50LE将配备4,000mAh电池,并采用相同的TCLNXTURBO技术,以实现流畅的性能。

本周宣布的另外两款不会登陆美国的手机是TCL50SE和TCL505G。然而,在美国上市的五种产品很可能会满足规格(价格也是)的所有需求。

我们尚未了解这些新产品的售价以及何时上市,但我们预计TCL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而提供更多有关此事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