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显示屏的OnePlusWatch2将于明年推出

2024-02-27 14:17:37 科技 >
导读 OnePlus于2021年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OnePlusWatch。OnePlusWatch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像素,ppi比率为326。现在...

OnePlus于2021年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OnePlusWatch。OnePlusWatch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像素,ppi比率为326。现在,有爆料者称,OnePlus预计将于明年推出OnePlusWatch2。

该信息来自线人马克斯·詹博尔(MaxJambor)。Jambor在X上发布消息称,OnePlusWatch的继任者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

另请阅读:OnePlusWatch评测:第一次的魅力?

该消息人士称,即将推出的OnePlusWatch2预计将采用圆形显示屏,并且这款智能手表将比其前身更好。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OnePlus智能手表具体何时推出。

一加手表2

一加手表

让我们来看看2021年推出的OnePlusWatch的规格和功能。OnePlusWatch拥有优质的构造和设计,试图给我们一种经典时计的感觉,同时又具有现代的微妙之处。它配备圆形表盘,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454像素,ppi为326。OnePlusWatch还具有IP68防护等级,防尘防水。

OnePlus智能手表通过OnePlusHealth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可以让用户直接在智能手表上接收通知、管理通话和消息、音乐播放、远程相机控制等。该智能手表还连接到OnePlusTV,并可以通过OnePlusWatch进行控制。

OnePlusWatch配备了大量传感器,包括SpO2血氧监测仪、心率传感器等。它还具有110多种预设锻炼模式,并记录您的日常活动,以提供用户可以采取行动的可操作的见解。

据称,OnePlusWatch的402mAh电池可提供两周的备用电池,并通过两个弹簧针适配器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