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 2024 年当地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状态

2024-01-11 16:06:48 房产 >
导读 根据北亚利桑那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NAAR) 的数据,弗拉格斯塔夫房价的上涨在 2023 年放缓。NAAR 2023 年 12 月的市场回顾显示,弗

根据北亚利桑那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NAAR) 的数据,弗拉格斯塔夫房价的上涨在 2023 年放缓。

NAAR 2023 年 12 月的市场回顾显示,弗拉格斯塔夫住宅的中位售价在 2023 年上涨了 1.3%,从 2022 年的 618,697 美元增至 626,500 美元。

弗拉格斯塔夫房地产高管 (Realty Executives of Flagstaff) 的副经纪人加里·纳尔逊 (Gary Nelson) 预测,2024 年房地产市场将延续 2023 年的“平稳期”。

尼尔森同时也是亚利桑那州和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董事会成员,他表示,冬季房屋销售量通常会减少 25% 至 30%。他补充说,由于库存不足,今年冬天的销售速度比往常要慢。

他预计今年春天将恢复一年中这个时期典型的房源涌入和买家涌入。

他说,去年冬天的降雪量高于平均水平,导致房屋涌入推迟了几个月,因为卖家要等待雪融化才能将房屋投放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