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 与 Google 购物广告合作寻求场外零售媒体规模

2024-01-11 16:01:52 财经 >
导读 据一份新闻稿称,作为与这家搜索巨头达成的新协议的一部分,Instacart 正在向广告商投放通过其自己的零售媒体数据增强的谷歌购物广告。由

据一份新闻稿称,作为与这家搜索巨头达成的新协议的一部分,Instacart 正在向广告商投放通过其自己的零售媒体数据增强的谷歌购物广告。

由 Instacart 提供支持的 Google 购物广告的早期合作伙伴包括达能 (Danone) 的 Oikos 和卡夫亨氏 (Kraft Heinz) 的 Kraft、Lunchables、Oscar Mayer 和 Philadelphia 品牌,以及阳狮媒体 (Publicis Media) 的一些消费品客户。

这笔交易表明 Instacart 继续扩大其场外零售媒体产品的规模,其广告展示位置强调 Google 购物页面上的当日送达便利性。对于谷歌来说,此举可能会推动历史上一直由亚马逊等竞争对手主导的类别的更多交易。

Instacart 在 2024 年迎来了繁忙的开局,谷歌与谷歌进行了最新的合作,以完善其新兴的广告业务。这一消息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备受关注的 CES 科技会议上公布的,它表明场外渠道对于零售媒体网络来说越来越有价值,因为它们希望更快地扩大规模并应对其自有资产的饱和库存。这也代表着谷歌对零售媒体的更大赌注,谷歌正试图推动更多人使用其搜索引擎购买杂货等日常用品。

测试新的 Google Shopping 工具的广告商可以利用 Instacart 数据,该数据源自 1,400 个零售横幅上超过 14 亿种产品的目录,并通过杂货技术公司的闭环测量功能跟踪其广告活动的结果。在新闻稿中强调的一个例子中,一位有意向的消费者在 Google 购物上查询“mac n Cheese”时,会看到卡夫的一排赞助展示广告,这些广告链接到 Instacart 并宣传当日送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