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and 在 Whole Foods 的所有 515 家门店均有销售

2024-01-11 16:01:51 财经 >
导读 根据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Retail Dive 的新闻稿, DTC可再填充家庭护理清洁品牌 Blueland 周二宣布,该产品将在全国所有 515 家

根据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 Retail Dive 的新闻稿, DTC可再填充家庭护理清洁品牌 Blueland 周二宣布,该产品将在全国所有 515 家 Whole Foods 商店出售。

该品牌于 2019 年推出,目前在 Whole Foods 销售五种可再填充洗手液产品。

Blueland 去年 在净利润和 EBITDA 上均实现盈利,该公司表示,作为一家注重环保的公司,其目标是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选择。据该公司称,该品牌过去三年的销售额超过 1 亿美元。

Whole Foods 出售的 Blueland 产品包括两种不同的洗手液入门套装(perrine 柠檬和鸢尾龙舌兰替换装,每件售价 15.99 美元),以及经典洗手液替换装、perrine 柠檬替换装和植物补充装,全部售价为 6.99 美元。

Blueland 于 2022 年初宣布在 Prelude Growth Partners 领投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 2000 万美元。当时,该公司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该品牌的 DTC 和零售业务,进一步扩展到清洁类别并开拓新领域。

除了其网站外,越来越多的第三方零售商也提供 Blueland 的产品。去年四月,该品牌的马桶清洁片在 Costco 全国上市。去年 3 月,该公司还在所有 Meijer 商店推出了洗手液、洗碗片、洗衣片和喷雾清洁剂。

Blueland 还在 Target、Kroger、Erewhon 和 The Container Store 销售产品,其中大部分产品包括可重复使用的家用清洁喷雾瓶、洗手液补充片、窗户清洁剂、多用途和浴室清洁剂以及洗碗机和洗衣粉片。

目前,Blueland 的大部分销售都是通过 DTC 进行的,因为该品牌相对较新,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rah Paiji Yoo于 2019 年推出。Paiji Yoo 表示,她在大儿子出生后推出了 Blueland,当时她从母乳喂养过渡到配方奶喂养,并发现自来水和瓶装水中含有多少微塑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