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旺季提供无缝的零售客户体验

2024-01-11 16:01:51 财经 >
导读 寻求提供无缝且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是零售公司战略的核心,随着行业旺季的全面展开,这些努力变得更加重要。本假日季的总体零售支出预计将增

寻求提供无缝且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是零售公司战略的核心,随着行业“旺季”的全面展开,这些努力变得更加重要。

本假日季的总体零售支出预计将增长3.5% 至 4.6%,分析师预测 11 月至 1 月销售额将增长 1.56 万亿美元。为了满足需求,零售商正在对其劳动力进行投资,雇佣了多达10 万名季节性员工。员工是零售体验的代表,因此这些新员工将成为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创造客户满意度的关键部分。

由于有如此多的员工同时入职,零售商在经济放缓时期可能忽视的运营问题可能会很快导致客户不满意和利润损失。虽然这些问题在旺季更为严重,但运营问题也会全年影响全职员工。当团队成员得不到做好工作所需的支持时,客户和员工的忠诚度都会受到威胁。

零售领导者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评估和改善员工体验,进而增强客户体验。就是这样:

考虑挥之不去的大流行时代进程的影响

这场流行病导致了购买习惯的重大转变——比如接受送货和路边取货——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但许多零售商尚未更新其技术和流程来帮助员工长期管理这一变化。当店内客流量增加与 BOPIS 订单增加相冲突时,结果可能会给员工带来额外的麻烦。

如果零售商没有做出使店内订单履行尽可能高效所需的永久性流程变更,那么季节性员工将很难适应临时系统和流程。成功地同时培训许多新团队成员的第一步是明确期望和流程,以便他们能够快速上手。在引进新员工之前,零售商需要确保他们已经尽了自己的努力来分析、简化和优化任务的处理方式。收集终身员工关于日常运营如何随时间演变的反馈可以为领导者提供更新流程所需的见解,并让经验丰富的员工感到被倾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