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计划到2026年开设500家新店

2024-01-11 16:01:52 财经 >
导读 Mango 通过扩张来庆祝其成立 40 周年。这家时装零售商最近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其战略方向、公司结构以及与芒果之家合作的公告。该零售商计

Mango 通过扩张来庆祝其成立 40 周年。

这家时装零售商最近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其战略方向、公司结构以及与芒果之家合作的公告。

该零售商计划到 2026 年 在美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英国、印度和加拿大等主要市场开设 500 家新店。

Mango 目前在纽约、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佐治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设有门店,并首次在华盛顿特区和宾夕法尼亚州开设门店。总体而言,Mango 计划到今年年底在美国开设 40 家门店,并希望该国成为该公司的前五个市场之一。

此外,为了加强公司治理,Mango将于3月将董事会成员从四名扩大到九名。其中一位新任命将是首席财务官玛格丽塔·萨尔万斯(Margarita Salvans)。经现任董事会批准,首席执行官托尼·鲁伊斯(Toni Ruiz)最近成为公司股东,持有公司5%的股份。

Mango Home 于 2021 年推出纺织品系列,今年也将加快步伐,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开设独立商店,并在土耳其推出在线业务。该零售商聘请 Eva Cárdenas 作为外部顾问,以推动 Mango Home 的增长。卡德纳斯创立了 Zara Home 项目并担任国际首席执行官 16 年。在此期间,她在 75 个国家开设了 600 多家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