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与泰格·伍兹结束 27 年后的合作关系

2024-01-11 16:01:52 财经 >
导读 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和耐克周一宣布终止合作关系。伍兹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表了有关此举的声明。27 年前,我很幸运能够与世界上

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和耐克周一宣布终止合作关系。伍兹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表了有关此举的声明。

“27 年前,我很幸运能够与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品牌之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伍兹说道。“从那以后的日子充满了许多令人惊叹的时刻和回忆,如果我开始命名它们,我可以永远继续下去。菲尔·奈特的热情和远见促成了耐克和耐克高尔夫的合作,我想亲自感谢他,以及耐克员工和我一直有幸与之合作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员。”

Knight 是 Nike 联合创始人之一,领导该公司 50 多年。他于 2016 年辞职。据《卫报》报道,在近 30 年的时间里,伍兹通过与耐克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可能赚取了约 5 亿美元。

该公司在发给 Retail Dive 的电子邮件中表示:

“27 年来,我们很荣幸与泰格·伍兹合作,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在我们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与世界其他地区一起见证了泰格不仅重新定义了高尔夫运动,而且打破了所有运动的障碍。我们见证了他创造纪录、挑战传统思维并激励全球几代人。我们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耐克没有回答 Retail Dive 的问题,分道扬镳的决定是由公司、伍兹还是双方达成的协议。然而,截至周一下午,耐克仍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多款老虎伍兹的品牌服装。其中包括价值 32 美元、印有高尔夫球手姓名首字母的帽子、价值 130 美元的短袖 Polo 衫和价值 160 美元的高尔夫球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