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在MWC上推出MEGA MINI Gaming G1全球最小的水冷游戏PC

2024-03-03 10:33:06 科技 >
导读 游戏电脑不仅在性能基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其占用的空间和冷却风扇产生的噪音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在昨天的MWC 2024活动上,...

游戏电脑不仅在性能基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其占用的空间和冷却风扇产生的噪音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在昨天的MWC 2024活动上,出现了两款游戏 PC,它们的目标似乎是至少解决一些与笨重设置相关的问题。

传音旗下品牌TECNO在MWC 2024展会上推出了“全球最小的水冷游戏迷你电脑”,与另一款“袖珍台式机解决方案”MEGA MINI M1一起荣获“MWC最佳”奖。这些迷你电脑为游戏爱好者和寻求在紧凑外形中提供强大计算能力的用户提供紧凑的解决方案。这两款设备都可以与TECNO的AR眼镜配对,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MEGA MINI 游戏 G1:

它拥有独立显卡和视觉水冷系统,可有效管理热量并优化性能。用户可以选择为 Gaming G1 配备英特尔酷睿 Ultra处理器或睿频高达 5.2GHz 的第 13 代 i9-13900H 游戏处理器。

Gaming G1 配备高达 32 GB DDR5 内存、1 TB SSD 存储、WiFi6E 支持和 Thunderbolt 4 连接,保证高速性能与无缝连接。此外,其金属机身设计与充满活力的彩色灯光增强了其对游戏爱好者的吸引力。不幸的是,这款迷你电脑的具体尺寸尚未透露。

TECNO MEGA MINI M1:“袖珍台式机解决方案”

这款产品的体积仅为0.38L,重量为445克。尽管尺寸紧凑,M1 却支持英特尔酷睿第 13 代处理器,能够同时解码多个 4K 视频流。它配备 16 GB DDR4 内存,并可选择通过双 SO-DIMM 插槽扩展到 32 GB。M1 轻质而耐用的铝金属机身确保了便携性,同时又不影响制造质量。

MEGA MINI Gaming G1和MEGA MINI M1都展现了TECNO对创新的承诺,并为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多功能计算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