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Edge有一个隐藏功能会让YouTube爱好者满意

2024-02-23 11:36:15 科技 >
导读 微软在其最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中潜入了一项不为人知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地以原始分辨率捕获YouTube视频的屏幕截图。WindowsLate发现...

微软在其最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中潜入了一项不为人知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您轻松地以原始分辨率捕获YouTube视频的屏幕截图。

WindowsLate发现该功能现已在Edge(116)的稳定(完成)版本中提供,但微软出于某种原因并未在发行说明中宣布这一功能。

播放YouTube视频(或暂停时)时,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双击该视频,然后从出现的上下文菜单中选择“复制视频帧”。

为什么不直接点击“打印屏幕”来截取屏幕截图?正如Windows最新版指出的那样,如果您以这种方式进行抓取,所得图像的分辨率将是您桌面的分辨率。但是,如果您在Edge中使用新的复制帧选项,抓取将以视频的原始分辨率进行(如果您正在观看4K剪辑,则分辨率将为4K,即使您正在以1080p观看内容)在您的显示器上)。

分析:相对于Chrome的另一个轻微优势

使用新的帧捕获功能的另一个优点是,您无需费力地确保YouTube视频是全屏的,或者菜单的某些部分不在镜头中,等等。只需最少的努力,您就可以获得以其原始分辨率提取的单个完整视频帧。

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功能,但对于那些偶尔喜欢从YouTube获取屏幕截图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微软的发行说明没有提及这项新功能,这似乎很奇怪,但话又说回来,它相当小众——尽管它仍然是区分Edge和Chrome的一种方式(作为正在进行的最佳网络浏览器之争的一部分)。

微软今年一直忙于向Edge添加大量功能,过去我们已经观察到浏览器膨胀的危险。微软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它刚刚宣布计划在其下一个版本中削减Edge的一些功能(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也许展望未来,我们会看到与添加新功能一样多的修剪,至少在一段时间内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