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12将于2024年在印度推出108MPClearPortraitMaster智能手机

2024-03-02 10:42:10 综合问答 >
导读 Realme刚刚在其12+发布会上宣布,其普通版本将很快加入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它将在印度作为该国最新的豪华手表设计设备,配备流行的平面显...

Realme刚刚在其12+发布会上宣布,其普通版本将很快加入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它将在印度作为该国最新的“豪华手表设计”设备,配备流行的平面显示屏和圆形摄像头驼峰。在这一点上,它还将首次配备最大的人造高级主摄像头之一。

Realme似乎急于通过推出新成员来抢夺自己12系列的风头,然后几乎立即转身戏弄另一个成员。然而,有点令人困惑的是,基本型号12将在印度首次亮相,而不是与马来西亚的Plus型号一起亮相(这愉快地揭穿了我们的初步理论,即它实际上会在此过程中以普通Narzo70的形式推出)。

无论如何,Realme12的前景可能很有趣,因为它被吹捧为Realme奢华手表设计迄今为止最“时尚”、最“时尚”的版本。为此,它将拥有与12+相同的后面板,并配有相同的“3DJubileeBracelet”中线装饰和“抛光PVD​​边缘”,但这将是其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淡紫色配色的产品。

不过,12似乎将采用日常玻璃材质,而不是高端Plus、Pro或Pro+型号的纯素皮革。此外,它将避开前者的全新50MP主摄像头,转而采用108MP分辨率的3倍变焦“肖像相机”平台,该平台可能更适合某些旧设备。

尽管如此,Realme12将于2024年3月6日发布,配备这些规格以及目前仅传闻的其他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