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改编泣动画

2024-03-02 10:42:09 精选百科 >
导读 热门Capcom视频游戏系列《泣》的动画改编版即将在Netflix上播出。根据官方的剧情简介,这部动画改编作品讲述了但丁的故事,他是一名受雇的...

热门Capcom视频游戏系列《泣》的动画改编版即将在Netflix上播出。

根据官方的剧情简介,这部动画改编作品讲述了但丁的故事,他是一名受雇的孤儿恶魔猎手,但他没有意识到人类和恶魔领域的命运都挂在他的脖子上。

该系列于2018年宣布,当时AdiShankar(《恶魔城》)获得了改编该游戏的权利,作为他的“盗版宇宙”的一部分。香卡将掌管该系列,亚历克斯·拉森(弥助饰)将担任首席编剧。

“我很荣幸Netflix和Capcom委托我来管理《泣》系列,”香卡说道。亚历克斯·拉森和我喜欢这些角色,我们是粉丝圈的一部分,并发誓要超越我们为自己设定的极高标准。”

《泣》由神谷秀树创作,于2001年首次在PlayStation2上发布。故事讲述恶魔猎手但丁利用自己的职业与所有恶魔进行毕生的仇杀。该游戏最初开发为《生化危机4》,但后来成为了自己的游戏,并衍生出了自己的成功系列。

Shankar此前曾对IGN表示:“整个团队,无论是管理方还是创意方,都非常支持和慷慨。”他补充道,第一季将有八集,并有望分成多个季节。据报道,粉丝最喜欢的角色将出现在整个系列中。配音阵容及其他细节尚未公开。

Netflix的《泣》尚未确定上映日期。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当前最值得观看的Netflix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